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行业新闻
  • 安装介绍
  • 塑料光纤亮相智博会 玩手游不再当猪队友

       日期:2018-08-30     浏览:38    

    当今,绝地求生、王者荣耀等游戏已经成为年轮人休闲社交的重要方式之一。对于玩家而言,如果因为网络问题而被迫扮演猪队友角色,实在是心不甘情不愿。昨日,重庆晚报记者从智博会参展单位——重庆亚派集团重庆世纪之光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获悉,相比传统铜导线,该公司研发的塑料光纤具有更强抗干扰能力,运行更平稳。而且,塑料光纤综合布线已在全国多家单位应用。

    安全健康照明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位于渝北区黄山大道的重庆世纪之光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展示厅,吸人眼球的是各种色彩斑斓的照明级塑料光纤,粗的有成人拇指大小,细的如发丝,端头散发或明或暗光点。

    该公司研发总监李勇介绍,照明是塑料光纤在生活中最直观的应用。光纤照明系统包含光源器、光纤、灯具(出光端)3部分,光源在光源机部分,将光导入光纤传导,光线从光端发出,实现光电分离,接近自然光源,达到安全健康照明标准。

    造型任意调整


    相比传统照明设备,光纤照明优势在于不带电、不导热,无电磁辐射、无线路老化等问题,使用寿命50年以上。塑料光纤采用树脂材质,具有较强耐曲折性,造型可以任意调整,满足个性化需求。

    记者在该公司照片展示墙上看到,年会活动时,公司员工用纤细的塑料光纤缠身,塑造出一个个魔幻光影造型。塑料光纤还被放在鱼缸里,和假山、水植组成动人画面。

    手游不会卡顿



    塑料光纤除了肉眼可见的光影交织,还有看不见摸不着却能切身感受的网络信号。该公司一名年轻女性员工悄悄告诉记者,如果使用全塑料光纤网络玩手游,完全不用担心卡顿问题。

    据了解,世纪之光已经和重庆多家装修公司商谈,普通家庭很快就能在用上塑料光纤。李勇表示,塑料光纤不存在电磁干扰、数据泄露、信号失真等问题,传输的网络信号稳定,故障率低,维护容易,使用网络时会有更流畅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