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行业新闻
  • 安装介绍
  • 光纤灯星空顶满天星影院星空安装方法

       日期:2019-03-02     浏览:17    
     光纤灯星空顶的安装方法:

    一、制作木骨架

        龙骨采用木质龙骨,规格3*4CM,木骨架的中心距为600*600MM(超出600MM倍的部份按实尺寸制作),龙骨与底面与天花顶面空间不低于10CM(闪烁效果16CM),多了不限,需要跟星空排版图的尺寸相对应,做轻钢龙骨的可在骨架下方加木条也可以,做木骨架目的是为了固定星空模块、过光纤线及把控制器放置在木骨架内,如果现场尺寸不够可以考虑把控制器放置到四周二级吊顶里。

    二、固定星空模块

        依次按照箭头所示方向及编号如图对应安装,从离控制器最远位置开始安装模块,每安装好一块星空模块需要把光纤束以最短路径拉到机器指定位置(不要绕线),枪钉型号F30,安装时注意拼封及控制打枪钉的力度均匀。安装控制器位置的最后一个模块先不封板,等星空顶效果调试好后再封最后一个模块。

    三、制作光纤接头

        根据图纸要求把相应的光纤线集中起来,按视频方式制作接头,接头一定要做好,接头没做好有的发光点会出现不亮或亮度不高。

    四、光纤接头插入控制器

        按图纸要求把做好的接头插入控制器,用镙丝拧紧。

    五、流星机接线方法

        星流机有16个孔,选把管拧上,星空模块流星条光纤线尾端已做好标记,A1-A16、B1-B16,A1和B1共用一个孔,以此类推,根据流星机亮灯顺序分别依次插入流星机内,把满天星多余光纤剪下来填满流星管填满即可,切勿剪流星条光纤,用电胶布把光纤线同流星机缠紧防止脱线。

    六、调试星空顶

       接好电源线,根据控制器说明书用遥控器调试星空顶效果。